8d6fe357ce321c8 发表于 2009-6-23 16:36

安静

本帖最后由 slevenyu 于 2009-6-23 17:00 编辑


http://blog.nmgnews.com.cn/user13/57514/upload/200711138578.wma
也许我并不应该抱有什么希望....
或许这就是生活应该告诉我的事情.....
于是我只好试着去接受....
接受我并不愿意接受的事情.....
心并不是很痛.....
只是偶而想起....
想起那微微的笑容....
也想起那呆呆的脸庞....
对一个人的感觉可以有多久?
一秒钟....
一辈子....
雨后的彩虹很美....
我看到了....
这才发现学校也可以有....
美丽的风景....
生活依然....
安静....

dulyue 发表于 2009-6-23 16:38

好纯洁的孩子!赞!

鲁西西 发表于 2009-6-23 16:41

http://mediafarm5.ucomo.com/music_flv/5/71/3f583359-e89a-479a-a6fb-89a4087e0efb.mp3占个板凳先

時緔卐爺們 发表于 2009-6-23 16:52

顶一个,不知道是不是沙发!
先下载了!

時緔卐爺們 发表于 2009-6-23 16:52

你们太快了吧!!#l%32

mfhly2377 发表于 2009-6-23 17:38

挺好听的 呵呵 再有好歌LZ多发点哈

拣尽寒枝不肯栖 发表于 2009-6-23 17:49

楼上的,你的右下角的截图是怎么搞的? 6# mfhly2377

思青 发表于 2009-6-23 18:45

真厉害

275792402 发表于 2009-6-23 19:32

文章写得有点伤感,歌也有感觉。

leeyocen 发表于 2009-6-23 19:33

看看到底怎样安静好一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