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cyong 发表于 2009-6-22 16:24

高手对话!

gg:你嚎
  mm:你嚎,你在哪里伤亡?
  gg:我在王八里上网,你呢?
  mm:我也在王八里
  gg:你是哪里人
  mm:我是鬼洲人
  gg:哦,我是山洞人
  mm:你似男似女?
  gg:我当然是难生了,你肯定是女人吧
  mm:是啊
  gg:你霉不霉?
  mm:还行吧,人家都说我是大霉女,你衰不衰?
  gg:还好啊,很多人都说我是大衰哥
  mm:真的呀,咱们多怜惜好不好?
  gg:好鸭,你的瘦鸡号码是多少?下次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来聊天柿了
  mm:咱别用瘦鸡,瘦鸡聊天多贵啊,就用你球球(qq )
  gg:你真可爱,我很想见你
  mm:慢慢来啊,虽然隔得远,蛋也有鸡会

sunny0125 发表于 2009-6-22 17:15

哈哈,我笑喷了

拣尽寒枝不肯栖 发表于 2009-6-22 17:16

佩服现在的人,真能想。

li2512869 发表于 2009-6-22 17:17

感觉很有意思啊!谢谢LZ分享!

snowhawkyrf 发表于 2009-6-22 17:24

这字错的……恰到好处嘛,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手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