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sk86 发表于 2009-7-30 14:15

自己一个人活着 有什么不好呢??
干嘛非要找一个呢?
我生活水平低 还要拉一个和我一起受罪 有了孩子三个人一起倒霉
还是自己一个人过吧~~~
爱 很 虚 无 缥 缈

liangns 发表于 2009-7-31 22:25

鲁迅的小说《伤逝》,就是一个关于爱情与贫穷的例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贫穷与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