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贫穷与爱情
yzsk86
发表于 2009-7-30 14:15
自己一个人活着 有什么不好呢??
干嘛非要找一个呢?
我生活水平低 还要拉一个和我一起受罪 有了孩子三个人一起倒霉
还是自己一个人过吧~~~
爱 很 虚 无 缥 缈
liangns
发表于 2009-7-31 22:25
鲁迅的小说《伤逝》,就是一个关于爱情与贫穷的例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贫穷与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