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阳光 一缕忧伤
当第一片树叶用优美的舞姿来证明秋天的来临时
我正仰望着这并不十分湛蓝的天空
心里有些许惆怅
些许感动
些许茫然
想起了已逝去的那些岁月
那些
曾经欢笑
曾经流泪
曾经努力
曾经颓废的时光
曾是那么清晰
好像是触手可及般
原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忘记
却在不断铭记的过程中忘记了
遗失在记忆的某个角落
随风吹散了
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
照不进我内心黑暗的角落
游走在黑色与白色的边缘
黑色太压抑
破碎的心承受不起
白色太纯粹
黯然的梦无力渲染
喜欢在黑夜的时候一个人沉思
寻找着梦想与现实的出路
在时空交错中寻找那梦一般的感觉
下一个春天
飘零的叶
还会回来
而我
已不是从前的我
忧伤的我是否还会坚持
直到见到第一米阳光?
卸去我这一缕的忧伤? 好有诗意啊 有希望,就有阳光~~~~
心中的那一米阳光~~~~~~ 有些忧伤不是阳光就能驱散的。 忧伤啊 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一缕忧伤的 有些东西是无法忘怀的 写得不错,好好看看 有点像诗。 不错,很有诗意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