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 发表于 2009-6-18 18:37

我,想你了

在这静静的夜晚,在这涓涓流淌的浪漫的音乐声中,我想对你说:我,想你了。

     夜很安静,无法安静的,可能就是我想你的心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的想你...

     千言万语,只说一句:认识你,真好!

     感觉,想你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痛苦,算是甜蜜的痛苦吧!

     世界上有几十亿人,而我偏偏认识了你,这是一种缘分吗?

     网络上有好几亿人,而我偏偏想你了,这是一种偏爱吗?
   
     我说不清。我只知道,你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内质吸引着我,叫我觉得很珍贵,使我觉得应该珍惜你!

     有很多情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我对你也是如此。所以,我只能用千百年来无数的人说烂了的俗话去表达了: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想你...
   
     我曾经反复地问我自己:究竟你的什么让我如此痴迷、狂热?我迄今无法找到令自己满意的答案...

     后来,我只好这样解释了:我可能是前辈子欠了你很大的一笔情债,现在要到期了,该归还给你了...

     我知道,这个解释很世俗,很虚无,但我实在找不出更恰当的别的理由,我想,也许这就是只可意会难以言传吧...
   
     我渴望与你相见,是因为你对我有独特的魅力。我想看看,使 我朝思夜想的,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从你眼前消失了,那就请你经常打开这个网页看看吧?嗯...这里有我对你永远的、最诚挚的祝福!

  那样的话,你只需要记得曾经有个人喜欢过你,并且会一直喜欢下去,就行了。

     我渴望见到你,是因为我太喜欢你、想你;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但也是因为太喜欢你、想你。是啊,很多事情是没有办法的...

     其实...我真的只希望那公正的时间能带给我们俩一生的感动,你...能理解吗?能...吗?

     是啊,千言万语,只说一句:认识你,真好!

     真的真的...好想你,你也...想我吗...?

     I love you, I miss you,真的...好想你.............!”

雾凇 发表于 2009-6-18 18:57

哎。。。。。这个,。。

雪糊涂 发表于 2009-6-18 19:00

这么多愁善感~~~~

毕业几年了,麻木了~

正应对了那句话

大学里爱情是游戏

工作了爱情是交易

atlantis 发表于 2009-6-18 19:01

本人严正声明:此帖在全世界只有一个沙发。本人是该沙发的唯一合法代表。自古以来本人一直对该沙发行使着主权。沙发两边的扶手是沙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何企图想制造两个沙发,或一个沙发一个扶手的行为,都必将遭到包括中国网民在内的全世界网民的反对!各族网民反对沙发分裂、维护沙发统一、维护沙发稳定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任何破坏沙发稳定、制造沙发分裂的图谋都是不得人心的,是注定要要失败的!

245684076 发表于 2009-6-18 19:21

楼上的疯言疯语的都说了什么呀?搞不明白。

dejia1314 发表于 2009-6-18 19:39

呵呵 的确越来越麻木了不想了最好

SU4582 发表于 2009-6-18 19:48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buyanshuj 发表于 2009-6-18 20:08

梅花三弄

桂林晖晖 发表于 2009-6-18 20:11

伤感啊

鲁西西 发表于 2009-6-18 20:18

小q蛮有文采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