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错过
本帖最后由 封毒刃 于 2009-6-7 07:49 编辑对不起了...y
不是...
而是不适合,
你要的幸福..
我给不了你//
对不起....
希望你和他...在一起开心
我只能祝福你幸福...开心
我..给不了任何人幸福
http://bbs.ly5351.com/music/music/ee22b38605a94d69167f73bd8834ae82.MP3 現在失戀的咋的那么多? 小刀,笑到最后的 笑得最美! #l%17休假回来,MM变成了GG,还失恋了……
爱要越挫越勇…… 所以人也越來越墮落。 5# SUPERODD
像楼上的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幸福在下一站等你! 错过,
只不再长相思守,
错过,
我心里还有你爱的源头,
不是因为懦弱而放弃,
是因为爱你而逃离,
有时候,
这
也是一种勇气。
有时候
男人也会不够坚强,
是因为 侠骨柔肠!
——写给楼主 谢谢楼上的几位,真心感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