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毒刃 发表于 2009-6-7 07:23

再一次错过

本帖最后由 封毒刃 于 2009-6-7 07:49 编辑

对不起了...y

不是...

而是不适合,

你要的幸福..

我给不了你//

对不起....

希望你和他...在一起开心

我只能祝福你幸福...开心

我..给不了任何人幸福
http://bbs.ly5351.com/music/music/ee22b38605a94d69167f73bd8834ae82.MP3

Linus 发表于 2009-6-7 11:36

現在失戀的咋的那么多?

鲁西西 发表于 2009-6-7 16:13

小刀,笑到最后的 笑得最美!

千年白狐 发表于 2009-6-7 16:36

#l%17休假回来,MM变成了GG,还失恋了……
爱要越挫越勇……

Linus 发表于 2009-6-7 22:50

所以人也越來越墮落。

鲁西西 发表于 2009-6-8 02:23

5# SUPERODD

像楼上的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dxhyshxd 发表于 2009-6-8 07:40

楼主,幸福在下一站等你!

沐萨 发表于 2009-6-8 15:53

错过,
只不再长相思守,
错过,
我心里还有你爱的源头,

不是因为懦弱而放弃,
是因为爱你而逃离,
有时候,

也是一种勇气。

有时候
男人也会不够坚强,
是因为   侠骨柔肠!

——写给楼主

封毒刃 发表于 2009-6-8 22:36

谢谢楼上的几位,真心感谢

byran 发表于 2009-6-8 23:3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再一次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