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罗琐事连载】模糊
本帖最后由 SUPERODD 于 2009-6-13 22:00 编辑http://baobao.qq.com/data/baobao_376282620_video_20080812184744.mp3
又是痛苦的一天。每一分一秒對偶來說都是煎熬。
那可怕的冷戰啊。
表面上偶裝得若無其事,但其實心里卻在電閃雷鳴。
看著窗外密布的陰云,壓抑著,心里很不是滋味。
倒也期待那Thunder劈下來的那一刻,因為透徹心扉的雨也將隨之而來。
但這一切卻又如同任性般,不肯發生。
從很小時起,偶就被幼兒園老師說是怪人。因為偶非但不討厭雨,還非常喜歡。
偶喜歡雨水打在臉上、身上時的那種痛快淋漓的感覺。這是一種殘酷的快感。
心中是那么的紛亂,以至于把數學測驗都給考砸了。
難以想象現在居然會有幾分害怕雨。因為看著窗外那模糊的街景難免會觸景生情。
偶就像地球,心中那把曾經熊熊燃燒的烈焰此刻卻在傷痛中慢慢變小、熄滅。
到最后,剩下的只能是如幻影一般閃著寒光的空殼。
即使現在仍在燃燒,但已經初現端倪了。
繼續燃燒吧,那沉睡于寒光中的幻影!
http://down.it55.com/sucai/upload/srcimg/201/071107/07110709530253XR_009.jpg 这个干吗的啊?? 快乐是自找的,呵呵
人活着就要快乐 太高深了,有点看不懂。 模糊哦,歌很好听 慢慢看,我喜欢! 歌好听。
冷战,
象酒,外表如水,内心是火。
好好享受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