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发表于 2009-5-27 21:07

【佐罗琐事连载】模糊

本帖最后由 SUPERODD 于 2009-6-13 22:00 编辑

http://baobao.qq.com/data/baobao_376282620_video_20080812184744.mp3

又是痛苦的一天。每一分一秒對偶來說都是煎熬。
那可怕的冷戰啊。

表面上偶裝得若無其事,但其實心里卻在電閃雷鳴。
看著窗外密布的陰云,壓抑著,心里很不是滋味。
倒也期待那Thunder劈下來的那一刻,因為透徹心扉的雨也將隨之而來。
但這一切卻又如同任性般,不肯發生。

從很小時起,偶就被幼兒園老師說是怪人。因為偶非但不討厭雨,還非常喜歡。
偶喜歡雨水打在臉上、身上時的那種痛快淋漓的感覺。這是一種殘酷的快感。

心中是那么的紛亂,以至于把數學測驗都給考砸了。
難以想象現在居然會有幾分害怕雨。因為看著窗外那模糊的街景難免會觸景生情。

偶就像地球,心中那把曾經熊熊燃燒的烈焰此刻卻在傷痛中慢慢變小、熄滅。
到最后,剩下的只能是如幻影一般閃著寒光的空殼。
即使現在仍在燃燒,但已經初現端倪了。


繼續燃燒吧,那沉睡于寒光中的幻影!
http://down.it55.com/sucai/upload/srcimg/201/071107/07110709530253XR_009.jpg

anders007 发表于 2009-5-27 21:49

这个干吗的啊??

xpqiang1984 发表于 2009-5-27 22:45

快乐是自找的,呵呵
人活着就要快乐

li2512869 发表于 2009-5-28 22:13

太高深了,有点看不懂。

雪雨 发表于 2009-5-28 23:31

模糊哦,歌很好听

jeer5774938 发表于 2009-6-2 21:19

慢慢看,我喜欢!

醉语临风 发表于 2009-6-12 00:14

歌好听。
冷战,
象酒,外表如水,内心是火。
好好享受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佐罗琐事连载】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