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
星期四,不小心割到手,跑到校医室去讨止血贴,结果校医给偶擦了点碘酒就打发偶走了。那叫一个痛,钻心啊。酒精的刺激作用真可怕。偶脑里似乎闪过些什么。好象是些似曾相识的画面。
昨天早上语文课,发现伤口上有小半块肉在耷拉着。心想畅通不如短痛,一咬牙,一跺脚,把那块肉给撕了。
霎时间,血如泉涌。还好周围同学睡倒一片,不然肯定得出大乱子。偶撕开批发买来的本子的塑料纸,扯下一段,在手臂上绑紧。没有什么可以止血的,只好牺牲了一个旧本子。
俗话说十指连心,当时痛得要命,可偶还是惊人地清醒。
不知道是为什么。
最近偶总是心不在焉,六神无主地。做事也很疯狂,很出格。
偶最近实在是变坏了太多。就像一只旷野里的馒头。
或许沉默能够有所改善。但有人说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长期这么压抑着真难受。不知道何时才是终点。
这就像在一个漆黑的房间里朝着光奔跑,而那门口却越来越远。前途光明,出路没有。
支持一下~ 记得俺们高中那会,都是用铅笔刀给自己放血的:time: 还能打字说明割的不重 当年小时候,一哥们被毒蛇药了,自己用玻璃片割开放血。。。
我帮我爸干活的时候经常有东西扎进手里,都是自己挖出来。。嘿嘿 太压抑了要放松一下 要放松一下:victory: #l%46 小朋友还是别玩刀了? 是啊!别这样不珍惜自己啊! 旷野里的馒头?不懂。什么意思。:call: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