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 发表于 2009-5-16 01:48

正确看待逝去的感情

从未想到我也能如此超脱的看待感情,一直以当局者来自嘲,以为自己是情圣,到后来发现自己是情痴,直到被甩了,才发现自己是白痴。记得那段时光,如此的刻骨铭心,不过最终我终于走出来了。尽管那需要一个过程,尽管那个过程很简单。 自此,我再也没有碰过感情的话题,也没有写过爱情的文章。也许,那是一块伤疤吧,碰碰都会疼,更何况去揭。

看了好多坛友的文章,都在缅怀过去的感情。忽然有点释然,曾经自己也如他们一样,也曾幻想这份感情还回来,也曾活在过去的影子里迟迟不肯走出来,可何必呢?

你怀念,是因为你没有拥有,你贪恋,是因为你还没有享受够。无论什么时候,要记得,过去的毕竟是过去了。失去的必定会逝去,纵然回归,也不会如以前无暇。所以不要妄想,更不要奢望。不属于你的,最终还是会离开,属于你的那一份,也许不久就会到来。

错过了花开,我们可以看花落;错过了朝阳,我们可以看晚霞。总是有一些缘分,在你争取的时候失去,总是有一些人,在你挽留中流逝;总是有一些爱情,在你痴迷中渐行渐远。也许,人生本就如此,如一列奔驰的火车,总会有上车的,也会有到站的。

我们伤感,是因为我们用情,我们留恋,是因为我们真心。对于你的真心,还是有人会不懂得珍惜,对于你的真情,总会在不经意间被无视。伤感可以,颓废就免了吧,何必用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你做了,只能说明你不成熟。自己在自己的伤口上撒盐的结果,只会让自己更疼、更伤。

别离注定了伤感的色调,本就是丰收的金秋,为何有一丝淡淡的凄凉。人生路远,有些人,我们注定擦肩而过,怪只怪,相遇时的太过美好。莫不如,道一声珍重,然后渐行渐远....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mulunbo 发表于 2009-5-16 06:40

情痴。比情圣好点。。。个人意见

雄视王者 发表于 2009-5-16 08:13

既不情痴又不情圣。

kai0707 发表于 2009-5-16 09:36

这种应该算是恰到好处吧。

lkrocky 发表于 2009-5-16 11:35

因为我每段感情都是真心付出!所以我很伤感,但是我不颓废!

Linus 发表于 2009-5-16 12:17

貌似偶介于情圣与情痴之间...x#:rnjl

想念天堂 发表于 2009-5-16 12:44

有点情痴的感觉,不过该面对的终究要面对,因为我们活着

伤心De鱼 发表于 2009-11-3 17:43

面对才是最累的   压力最重的就是心理上的压力

abc4186 发表于 2009-11-3 18:17

走了 别了从不回头

冷长风 发表于 2009-11-3 20:44

既然已经过去 就让他过去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正确看待逝去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