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 发表于 2009-5-14 04:14

祈祷

昨天
我拿着教父给我的十字架
在教堂里
祈祷了很久..很久..

在祈祷过程中
我看到了神
感化了许多的人

在他们的身影中
我看到一个信仰
更看到一份坚持

我们那里的那个教堂
每到每个星期的五
都有聚众祈祷

诚心的人
总是拿着神的武器
十字架
挂在自己的胸前
以自己的方式
向神祈祷
让不幸的事情永远的过去!

神父总是以一副和蔼可亲的面容
来接待我们的到来
为此感谢神
在我们茫茫然的时候
给够点亮一道明亮的康庄大道
给我们

使我们不能茫然地行走在漫无目的人生道路上。。。。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dv608 发表于 2009-5-14 13:45

拥有了正确的人生观,才会有康庄大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