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 发表于 2009-5-14 04:07

最后一次流泪

喜欢一个人独醉。
感受着酒精带来的孤独
看请自己
看清伤痕
喜欢在酒的麻醉中
回忆你的容颜
回忆曾经的幸福

独自一个人
已有几分醉意
不知为什么要喝酒
是因为孤独
还是因为想你
也只有麻醉的心灵
才明白这一切
……

心在喧闹的城市城放纵
曾经的记忆,
曾经的思念
洒落在夜空里
爱情
已沉封
我的爱
淹没在酒的淳香里

忘记
忘记曾经的美
忘记曾经的悔
不会再为你喝醉
不会再为你伤心
希望此刻,成为开始
开始新的旅程
开始没有酒精的生活
……

今夜
为你流泪 为你喝醉
让夜空记下我的眼泪
让星星记下我的祝福
今夜
最后一次流泪
最后一次喝醉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la9975956 发表于 2009-5-14 06:11

挺骚客的!!!

ncxh 发表于 2009-5-14 08:20

抽烟也独抽

dv608 发表于 2009-5-14 13:39

男儿有泪不轻弹

kaigh 发表于 2009-7-23 17:05

情有独钟。。。

桂林晖晖 发表于 2009-7-24 08:51

最后一滴眼泪应该是滴血了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后一次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