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 发表于 2009-5-13 00:58

等待

天真的等待,也许是她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一种追求!
                                                ——题记
    这是一个美好而如童话般的故事。
我的奶奶因病住进了医院,每天放学我都会去医院看望她,陪她说说话。去的次数多了,我便发现在隔壁的病房里住着一个小女孩儿,大约三、四岁的样子。我每次来看望奶奶时,都会顺便向隔壁病房里张望,而那可爱的小女孩儿每每看到我,也都会甜甜地向我微笑。
后来从护士阿姨那里得知,这小女孩儿叫姗姗,可惜得了不治之症,只剩下几个月的时间了,听了后我不由得心头一震,倍感惋惜,不禁悲伤起来,我决定陪伴小女孩儿,让她开开心心地度过这剩下的时光。
后来几天,我便每天带一些小礼物来到病房,与姗姗一起搭积木,一起吃糖果,玩得可开心了!
有一天,姗姗突然问我:“大姐姐,我的病什么时候能好呀?”我被她突如其来的问题惊住了,望着她那纯洁无暇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真不知说什么才好。
第二天,我从家里拿来一个电话(无连线)放在姗姗病床旁的柜子上。姗姗好奇地问我:“大姐姐,你要干什么?”我笑着说:“姗姗,当这个电话铃想起的时候,就是花仙子在给你打电话呢!到那时候你的病就会好了!”“真的?”“当然!”她高兴地拍起手来,看着她花一样的笑容,我也得到了一丝安慰。
以后,我会经常站在窗外静静的看着姗姗,而姗姗总会目不转睛地凝视着电话,有时看着看着,还会忍不住笑出声来,嘴里时常嘀咕着:“花仙子快快打电话来呀!”看着她幸福的模样,我真不想告诉她这一切的一切只不过是个谎言!
姗姗最终还是走了,但我相信她是快乐的,因为等待是快乐的!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