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qiang1984 发表于 2009-5-12 16:24

忘记过去,好好的生活

前几天把电脑送去修了, 今天去鼎好取电脑,回来的时候,看见一个很像以前喜欢的人,让我禁不住的注视,当发现对方神情不对劲时,才发现了自己的失态。
   本来好好的心情就这样消失了。
   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难说,以前以为自己真的放下了,无所谓。今天我才突然发现,放下的,只是表面的冷漠,却遮盖不住内心的感情。心里真的很难受,隐隐作痛的感觉。想哭,哇哇的哭一场,或者是撕心裂肺的大叫。但这些都不能抚平我现在的心情。
    希望自己好起来,让过去成为历史,让每一秒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祝福自己,忘记过去,才能更好的面对现在。

ncxh 发表于 2009-5-12 17:01

那是因为你真正的爱过

li2512869 发表于 2009-5-23 10:16

嗯,谢谢LZ分享心路历程,受益匪浅啊

我爱人人爱我 发表于 2009-6-28 00:48

忘记过去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忘记过去,好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