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jinshan 发表于 2009-5-12 12:20

cgg 发表于 2009-5-12 14:02

生活仍要继续,未来值得希望和向往。一年之祭,是为铭记,更为重生。

来干脆 发表于 2009-5-12 18:31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lmy5262008 发表于 2009-5-12 18:46

愿汶川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pxinyao 发表于 2009-5-12 19:10

为逝者默哀,大家共同努力,共建美好家园

oil 发表于 2009-5-12 21:50

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灾害无情·你我有情]沉痛悼念5.12遇难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