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
http://www.dw07.cn/diy/mp3/tt005.wma在黑暗中,反而更能获得内心的平静。
没有尘世的喧嚣,没有异样的眼光,没有任何的东西。
不需要躲避,不需要掩饰,不需要任何的东西,甚至包括自己。
只有自己的沉默。任由过去的残影从脑海中飘过。
寂静得让人可怕。偶握紧拳头,狠命捶打着自己的胸膛。
昔日的点点滴滴,却如同电闪雷鸣般撼动着自己的心灵。
思考在此刻凝固了。
所有的声音、图像,错综复杂,混乱不堪,就像一部糟糕的电影。
这黑暗,正吞噬着偶;这寂静,正淹没着偶;这纷乱,正杀死着偶。
只有黑暗,才能冲刷纷乱的脑海;只有这寂静,才能治疗疲惫的心灵。
为何?
只因心,已太过憔悴。
忽然,传来一阵地动山摇的声音。
是的,偶明白了。那是心灵颤动的声音。
就让那些逝去的时光如狂风骤雨般袭来吧!
呵呵,原创的不错饿,分享了 歌不错啊。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学会释然,快乐自己~~~ 文章和歌都很精彩,谢谢LZ分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