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云起 发表于 2009-5-7 16:58

换新身份证

今天去换身份证,到了分局,,排队,排到了。里边的人让交款20元,没票,交了。排队照相,又交3元,没票,照完相,被告知,3天后来取照片,3各月后,去派出所换新证。完事。
公安部通知换新身份证每人十元,不准以任何形式多收钱,
回来的路上,想一想我所在的城市大概有650万人,每人多收13元,就是8480万元,这些钱去哪了呢。
没有任何票据,万一领证的时候派出所把证丢了,我怎么证明我已经交过钱,办了新证呢?
不明白!

鲁西西 发表于 2009-5-7 17:24

沈阳换发身份证给发票
专用的 不多花钱

yangbob8 发表于 2009-5-7 18:48

我在湘潭是第一批换新身份证的,那时我可是用了50元的,中国就是这样,贪官太多了。什么时候中国的官员能为百姓想想的话,我想社会也不会到今天。

atlantis 发表于 2009-5-7 18:55

在中国你想不被欺负?不可能政府部门不欺负你,还有企事业单位,企事业单位不欺负你,还有城管层层扒皮

乱米 发表于 2009-5-7 19:34

我用了20吧,想不起来了,在大一办的,刚出来时就去办了,没的发票

凳子 发表于 2009-5-7 20:31

这样可以造就8个千万富翁,或80多个百万富翁,这就是老邓说的,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

dv608 发表于 2009-5-7 21:36

应该有发票,我用了25元

wuxiliuxin 发表于 2009-5-17 08:34

发票有用吗?????

li2512869 发表于 2009-5-23 10:08

我们这换身份证收25块钱。

xpqiang1984 发表于 2009-5-25 11:10

我办过两次了,都是20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换新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