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环无双 发表于 2009-5-8 10:10

同感 从别的地方下载麦田的杀软 知道了默默付出的麦田 来到VC52发现很多跟自己有共同话题的人驻足 从此我们成为了朋友
各位当我是朋友吗?不要紧!起码 在我心中你们是我的朋友。。。

jianay 发表于 2009-5-8 13:28

文采真的不错,精睿是一个很和谐的地方!!

kila 发表于 2009-5-14 23:09

或许应该愧疚的是我吧
无论是作为版主 或是作为朋友~~~
你能这么忙碌地为精睿付出 我自愧不如
当你已经成为高高在上的管理员之时 我已是一个冷眼旁观的荣誉版主
比起我这个以前口口声声说自己爱精睿 舍不得精睿去最终选择暂时离开的人好多了
其实此刻的精睿才是真正的开坛时期
无论是人员管理制度上 还是技术上 还是商业化上

其实说我成熟 我有时候总会有些轻狂 说话也不总是那么好听 甚至说会很刺耳

谢谢你那时的鼓励! 也谢谢你听我讲了那么多或许很无趣的东西!

鲁西西 发表于 2009-5-14 23:16

回复 13# kila 的帖子

晕,沙王永远是沙王!不管是昨日的版主,还是今日的荣誉版主,在大家的眼中,你永远是我们的沙王!有时候也很无奈,为什么现实中都有那么多事情需要做呢?可以永远活在网络里么?大家就是聊天,谈论技术多好……
你有你的无奈,你现在太忙了,需要学习!考上大学之后,西西姐还在这里等你!话说暑假沙王可以暂时归来!
很开心在你那里学了很多的知识。大家都是好朋友,自己人,没什么刺耳不刺耳的。

还是那句话,西西等着沙王归来

孩子一样 发表于 2009-5-15 00:43

西西,我咋这么喜欢你呢?

Mcgrady 发表于 2009-5-16 08:07

写得很独到!
PS:我以前是扣篮的:-)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09-5-16 09:44

入题如和风细雨,沁人心脾!由浅入深,从交友到技术,字字奏出“和谐”的的音符,人格的魅力跃然字间!!!

bamboo15 发表于 2009-5-16 10:53

老鸟了,请接受膜拜

黛丝 发表于 2009-5-17 00:42

支持西西

giant888 发表于 2009-5-19 13:04

喜欢精睿的软件!我也是从朋友那里知道的啊,正好5月12号开放注册,我就过来了。
希望越办越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征文】精睿,心中那片淡然的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