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当我是朋友吗?不要紧!起码 在我心中你们是我的朋友。。。 文采真的不错,精睿是一个很和谐的地方!! 或许应该愧疚的是我吧
无论是作为版主 或是作为朋友~~~
你能这么忙碌地为精睿付出 我自愧不如
当你已经成为高高在上的管理员之时 我已是一个冷眼旁观的荣誉版主
比起我这个以前口口声声说自己爱精睿 舍不得精睿去最终选择暂时离开的人好多了
其实此刻的精睿才是真正的开坛时期
无论是人员管理制度上 还是技术上 还是商业化上
其实说我成熟 我有时候总会有些轻狂 说话也不总是那么好听 甚至说会很刺耳
谢谢你那时的鼓励! 也谢谢你听我讲了那么多或许很无趣的东西!
回复 13# kila 的帖子
晕,沙王永远是沙王!不管是昨日的版主,还是今日的荣誉版主,在大家的眼中,你永远是我们的沙王!有时候也很无奈,为什么现实中都有那么多事情需要做呢?可以永远活在网络里么?大家就是聊天,谈论技术多好……你有你的无奈,你现在太忙了,需要学习!考上大学之后,西西姐还在这里等你!话说暑假沙王可以暂时归来!
很开心在你那里学了很多的知识。大家都是好朋友,自己人,没什么刺耳不刺耳的。
还是那句话,西西等着沙王归来 西西,我咋这么喜欢你呢? 写得很独到!
PS:我以前是扣篮的:-) 入题如和风细雨,沁人心脾!由浅入深,从交友到技术,字字奏出“和谐”的的音符,人格的魅力跃然字间!!! 老鸟了,请接受膜拜 支持西西 喜欢精睿的软件!我也是从朋友那里知道的啊,正好5月12号开放注册,我就过来了。
希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