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 发表于 2009-5-4 00:45

蝶恋花

有人说“若男人是蝶,女人是花。
    花越艳,蝶越醉,花越盛,蝶越狂。”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多少次的离别,多少次挥泪,唤不走伤悲。
    爱情是什么,又何为爱,探讨,争论,结果还是不得而知,什么又是让人无法自拔。
    爱情中总有人要伤,要痛。两个不相关的人,又是什么走在一起,又是什么而分隔一方,从此如陌路之人。
    女人是花,男人奋不顾身向花而去,纵使花上有刺,纵使被伤的体无完肤,后悔吗?
    不,绝不后悔,不管话如何看待,蝶下次依然奋不顾身。
    蝶依然恋花。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蝶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