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某个时刻,会承认在想念。
总有某个时刻,会承认那些不闻不问、等待、坚强、微笑,都只是隐藏的武器。 我们十指紧扣 一辈子 好吗……想起家里那位领导。
人一定要受过伤才会沉默专注,无论是心灵或肉体上的创伤,对成长都有益处……不是每个人才能体会的,但如果一但从中感悟到了什么,那将是一个质的飞越!
……………… 我们十指紧扣 一辈子 好吗 我喜欢你,很久了~
等你,也很久了
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这句经典,我好想也是对一个女孩这样说的。悲伤的过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