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xiliuxin 发表于 2009-5-4 10:32

8错8错,挺好的。

宾利 发表于 2009-5-4 18:32

:victory: 晕!看的人多,回的人少啊~

wj2003ok 发表于 2009-5-4 19:18

呵呵,不错不错。。经典。。。支持了

梦觉 发表于 2009-5-4 19:38

总有某个时刻,会承认在逃避。
    总有某个时刻,会承认在想念。
    总有某个时刻,会承认那些不闻不问、等待、坚强、微笑,都只是隐藏的武器。

凤凰 发表于 2009-5-4 21:56

我们十指紧扣 一辈子 好吗……想起家里那位领导。
人一定要受过伤才会沉默专注,无论是心灵或肉体上的创伤,对成长都有益处……不是每个人才能体会的,但如果一但从中感悟到了什么,那将是一个质的飞越!
………………

秋风落叶3 发表于 2009-5-6 22:45

我们十指紧扣 一辈子 好吗

无聊军队 发表于 2009-5-7 21:52

 我喜欢你,很久了~
  等你,也很久了
  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这句经典,我好想也是对一个女孩这样说的。悲伤的过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总有那么一些话语能拨动你心中的那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