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ljt 发表于 2009-5-1 18:35

【征文】一个人的舞会

我该怎么说呢?我来到精锐,或许是巧合又可能是必然!
    我很喜欢玩电脑,业余的了解使得我对这些东西有了更加浓郁的兴趣。我总喜欢拿一句话来形容自己,那就是不学无术。没正经读过多少书,满脑子尽是一些异想天开的事。看着网络上涌现出IT高手,心中不觉感叹。雨林木风还有番茄花园那一帮人,不得不让人钦佩,仿佛那是不可触及的遥远。以及那熊猫烧香的作者,虽然没做什么好事,但是不容置疑那是一个巅峰。他们一个人撑起一个舞台,在网络的世界尽情的演绎着!
    我只是默默的玩着自己的电脑,有过头疼的问题,也有过莫名的成就感。过后再回头看,仿佛那只是在泥沼里摸索。庞大的网络世界,有着太多的未知和迷惑,哪怕是比尔盖茨也会有他所不可预料的。
    我想要向着那一个方向继续前进,却像是广阔无垠的撒哈拉沙漠,完全找不到方向。这里太过于空旷,一个普通的人只有永远学不完的东西。来到精锐怎么说呢!总归来说应该是巧合,记得那是一次装系统。完了后实在不知道装啥杀毒,后来百度了解了下,装NOD32!那时候还不知道精锐,装了这个软件后,有很多的问题。查呀,找呀,不知觉就找到了精锐。似乎每个舞台都会有一个主角,那么在这里我看到麦田守望,这个名字第一眼我觉得像是个为了前程守望的少年。用自己的努力和双手撑起这个舞台!
    很多事都并非个人之力可以完成,但是有那么一些人从来不会气馁。巅峰不可能是珠穆朗玛,会比那更高,永远不可逾越。只能一点点靠近!
    我并非一个好学者,只是一个对很多事充满好奇的人。我想一个人可以拥有一个舞台,只是不要忘记,你的价值绝对不要辜负了舞台的期待。



         精炼的语言,恰到好处的比喻,把舞台交给了一个人!舞者的胆识、舞者的技艺、舞者的付出让人回味无穷!!——百川

[ 本帖最后由 海纳百川 于 2009-5-16 10:16 编辑 ]

乱米 发表于 2009-5-1 19:00

呵呵,支持!不错不错

清风皓月 发表于 2009-5-1 20:30

写的好,赞扬一个

lst84 发表于 2009-5-2 01:07

舞台上其实就自己一个人
别人都是看风景的

dulyue 发表于 2009-5-2 10:05

#l%6 俺跟楼主有很多同感,支持啊!

dxhyshxd 发表于 2009-5-2 10:21

是精睿论坛让我们相会在一起!

Linus 发表于 2009-5-2 20:48

貌似慢慢地学吧,能领悟到这个就说明你已经比以前进了一大步了。加油。

鲁西西 发表于 2009-5-8 17:57

回复 1# aduljt 的帖子

良好的兴趣 才可以培养过硬的技术!
楼主加油!

醉语临风 发表于 2009-6-12 00:45

百川的评语点睛了。

桂林晖晖 发表于 2009-6-20 22:30

支持原创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征文】一个人的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