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9# 577 的帖子
呃,我还没去过北京!一直在上海读书;工作…… 楼主难到就是传说中的“万元户”!俺对你15000金币日夜惦记!:funk:
回复 13# dulyue 的帖子
呵呵,以前存银行赚了不少!是不是又该存银行了!x#:uw 好久不存银行了,
密码都忘记了……
试了好几次,
终于存掉了15000!
就等着6.1收获了!#x:ry 呵呵,前来支持一下 楼主的那个帖子真牛,很不错,值得引以为豪。 支持一下 元老级的人物……赞!感谢为精睿付出的所有! 趁着截止时间还没有到,
又添油加醋了一点……
大学里学工科的,
写文章我最头疼了!:handshake 你的成绩大家都有目共睹、谢谢你的支持、:mj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