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hyshxd 发表于 2009-5-1 18:18

回复 9# 577 的帖子

呃,我还没去过北京!

一直在上海读书;工作……

dulyue 发表于 2009-5-1 18:26

楼主难到就是传说中的“万元户”!俺对你15000金币日夜惦记!:funk:

dxhyshxd 发表于 2009-5-1 19:37

回复 13# dulyue 的帖子

呵呵,以前存银行赚了不少!

是不是又该存银行了!x#:uw

dxhyshxd 发表于 2009-5-1 19:45

好久不存银行了,
密码都忘记了……

试了好几次,
终于存掉了15000!

就等着6.1收获了!#x:ry

carnon 发表于 2009-5-5 08:33

呵呵,前来支持一下

冬去春来 发表于 2009-5-5 09:20

楼主的那个帖子真牛,很不错,值得引以为豪。

jbkk988 发表于 2009-5-5 11:53

支持一下

鲁西西 发表于 2009-5-8 18:00

元老级的人物……赞!感谢为精睿付出的所有!

dxhyshxd 发表于 2009-5-8 22:20

趁着截止时间还没有到,
又添油加醋了一点……

大学里学工科的,
写文章我最头疼了!:handshake

214615406 发表于 2009-5-13 10:49

你的成绩大家都有目共睹、谢谢你的支持、:mj7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征文】精睿笑看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