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婚姻
不知不觉结婚已经三年6个月了,我是经家人介绍认识现在的老婆的。就是相亲,从05年10月1日见面到10月2日结婚比吃快餐还要快。刚刚结婚的时候,日子过的飞快,就像坐飞机。但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生活慢慢归于平淡。也开始为了三餐而忙碌起来,结婚五个月后我的老婆怀上了我们现在儿子,哪时别提有多高兴了,现在儿子都已经二岁多了。 女人就是这样,生了小孩后都全身心把所有的爱都投到小孩身上了。结婚三年多,我们虽然偶有争吵。但日子还是过得很快乐的,两个人在一起发生争吵时,一个人别说话就好了。夫妻应该坦诚相见,相互让一下对方就什么都过去了。就算是妻子有什么事做错了,都应该在睡觉的时候说出来,而不要在家人或多人的时候说。古老的彦语说的好:“枕上教妻,桌上教子。”最后想说的是:婚姻婚姻昏昏颠颠,喜欢的没娶着。不太喜欢的娶着了,有时候喜欢的未必是最好的。婚姻有时不一定有花的树就能结出好吃的果,也不一定没花的树就不能结出好吃的果。婚姻得靠两个人去维持,夫妻能做到互敬互爱就是好的婚姻。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婚姻婚姻昏昏颠颠,喜欢的没娶着。不太喜欢的娶着了,有时候喜欢的未必是最好的。婚姻有时不一定有花的树就能结出好吃的果,也不一定没花的树就不能结出好吃的果。婚姻得靠两个人去维持,夫妻能做到互敬互爱就是好的婚姻-------很赞 同和欣赏楼主所说的话。 婚姻——也可以浪漫!将对方当作情人,浪漫也会延续! 婚姻--保持原则,昏昏颠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