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望永远EVA
题解:君望永远,意为“你所期待的永恒”但是这篇文章看图片就知道仅仅只是“你所期待的永恒”
关于EVA的背景资料什么的,看过的不用说,没看过的用百度一搜,第一个词条里全得很。
小时候看第一遍时(天鹰)当热血机器人大战看。
上初中看第二遍时(盗版DVD)觉得世界观很特别。
刚上高中看第三遍时(在线看,T3版),感觉和初中没区别。但后来,我发现我渐渐开始听巴赫,看弗洛伊德,然后开始对古典音乐对哲学对心理分析产生了兴趣。最后,一个文科脑子就这样被补完了。。
凌波丽,淡蓝色的头发,红色的眼眸。只爱食素。蝉联动漫女神冠军长达几年来着?在最红的几年里大街上出现了许多三无少女。
什么是三无少女?没胸脯,没臀围,没腰围的可怜少女?没暂住证,没工作,没地方住被城管欺负的闯荡深圳的囧之少女?好吧先不管那么多了,至少我们知道喜欢凌波丽的女生会有么?女孩子都是善妒的,恩我想这些三无少女们大概是想吸引男孩子的注意力吧。
好吧,人就是贱,你越不理他,他就越是贴上来,这是一种心理,得不到的才是好的,庵野大神很好的掌握了宅们的心理,凌波女神的展颜一笑,只出现了一会,听说是耗资了多少MONEY的一个镜头。真是褒姒一笑倾国倾城啊。偶当年可也是激动了好一把呢。现在的女孩们注意了,你们其实只要学习一点凌波女神,那就会不愁钓不到凯子了。
明日香,另一个女孩子应该学习的偶像,当然,前提是你的长成那样才行,不像凌波女神那样有点姿色的就可以效仿。
碇真嗣?这个人连图都懒得贴出来,大家记住一句话,男人做成这样就算失败。。。
以上就是时隔八年后的感慨,热情已失去,就算当年的jedi,一个开创了EVA圣地cnnerv.com的人,也已经消失了。(此人在动画基地当编辑,不知道现在还在不)。长大后失去的是什么,现在已经有所觉悟了,想哭。
深夜,翻开高一时写得同人小说,发觉自己再也写不出当年的文字,感觉真是悲哀,都说长大后要进步的,可是为何反而退化了呢?有人说90后们的表现是一种返祖现象,那么随着年岁的增长,这失去的热情算什么呢?成熟?我看也是一种返祖,日日夜夜为金钱,为女人(为男人),为权利说到底也只是为生存。为生活的更好。
是的,成熟了,我们得到了很多,但失去的更多。
我们再也不会为“补完计划”到底是怎么回事而争执,再也不会为凌波丽的身份而猜测,再也不会为那些谜团而日思夜想。EVA掀起了一股狂潮,但即便是大宇宙诞生之初的大火球时代,也会因为时间而冷却形成一个个星球。因为我们已经长大。
曾经,为了看每周一集的EVA而牺牲午饭时间。
曾经,为了看每周一集的EVA与父母大吵大闹。
曾经,为了EVA而不吃饭攒钱买vcd。
曾经,为了买一本EVA漫画而跑遍整个城市。
曾经,偶然买到了剧场版VCD而当着店老板喜极而泣
曾经,深夜点灯写同人小说,写EVA的诗歌。
曾经,满屋子里贴满了海报。。。。。。
曾经,,,,,,,,,,
我们失去了曾经
还有什么比这更悲哀的么?
动感新势力,动画基地,那些动漫杂志的编辑似乎还没有失去曾经
但真是这样么?
偶然情况下,我知道了真相,那些属于曾经的文字,并不是他们所写,那些与读者互动的文字也只不过是一种表演,嬉笑的后面是一张张嘲讽的面容,为自己,也为那些还属于曾经的读者。
我到过那里,兴奋的说:“让我加入你们吧!”
怜悯的眼神告诉我-你还没有长大
现在,我长大了,发觉唯一的好处是,以前没长大时不知道长大的含义,现在,知道了自己离长大还有很远。
若干年后,在长大一点,还会有什么样的感慨,现在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天也会
变成曾经
我们期待永恒,但永远得不到永恒。
你所期待的永恒,也仅仅只是“你所期待的永恒”
以上,献给所有已经长大的EVA粉丝们,曾经的粉丝们。 每天成长一点点! 自己顶 自己坐板凳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