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着看天亮
寂静无声,世界还在沉睡,这种美好的宁静,没有喧闹,远离尘嚣。夜,就是我的天堂,没有烦恼,没有负担的让我清醒着,我几乎忘却所有,尽情的投入夜的怀抱,享受着他赐予我的一切。
我象一个激情的舞者,赤着脚,熄了灯,在地板上使劲的撒娇。
我象一个伟大的乐者,无声的在心底唱着赞美的歌,婉转,清亮。
夜包容着我的一切,让我放肆的任性,象宽容的情人,永远对我敞开他温暖的怀抱。
慢慢地,天空开始变得越来越亮。
一切都那么安静,除了MP3还在播放着歌曲,除了雨点划落屋檐的声音。
世界醒了,我该睡了......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楼主是与林木风的亲善大使
回复 2# 鲁西西 的帖子
西西你起的早还是还没睡!呵呵!回复 2# 鲁西西 的帖子
就是啊,怎么转载的都是雨林木风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