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 发表于 2009-4-25 03:45

冬天,在意一个人

冬,爱我的情人;给我以浪漫的同时给我以伤害!爱还是不爱,我选择忘怀。泪水成冰终为祭奠死去的爱情。
触及冷风,首先感觉的并非它的冷,而是你的存在,你知道那年为了等你,我冻坏了耳朵,至今遇风都会出现耳鸣,当时我还不懂,自从看了医生才明白过来,是真的!!
那时我的心伤透了,外面下着大雪,我和你相约在放学后在你学校门前见面,你说好啊。我只因帮房主看了一会门而迟到了几分钟,你竟然走了。起初我不会相信你会去宿舍的,我想你还没出来吧,可我想错了,事实就是这样,你回了宿舍,去洗头了,你可知我在外面等你等了一个钟头,你说“外面冷啊,我想你看我没在门口就会到宿舍来的。”顺便递给我毛巾,你可知我当时落泪了,我好难过!
有些事情你永远不知,但对我来说却永远也挥之不去,记得我等你的日子折中下来,竟有我上学的三分之一,我几乎一有空就去你学校找你,怕你寂寞。我们在街道上闲逛,我不会关心你问你吃什么,你说也没那必要,想吃自己就会要的。就这样,我们度过了高中三年的日子。
没事常常去你家看你现已成了习惯,可自从暑假我去你家,彻底毁灭你我的关系的那时起,我们之间毫无牵挂,我不详再想起,那个伤我的女孩,到底现在怎样,我不愿再想起一点一滴有关你的事情。我把你我之间所写的信件全部化为一团烈火,焚烧了往昔,我从飘落的灰烬之间看见,那个曾经爱我的女孩,在把我召唤。在把我疼爱。现今我只相信那个我爱的女孩死了,而那个爱我的女孩还活着,只是你把她杀死了。自从那时你说无奈的分手时起。

你说你争取了,我不怪你什么,我没有说什么。我相信你会处理好的。为什么我太在意的结局竟是这样哀婉,我无力承受,可我也无力反抗,既然发生了,我选择接受,全全的揽在怀里,这也是一种纪念,也是一种回忆。今生无法得到,来世再说吧!
冬天又来了,所有的事物都在沉寂,而我的思绪却开始飘飞起来,或许有血迹!无法躲避,因为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冬,被伤害就伤害吧,既然选择了伤害,我毫无怨言!爱的是自然而并非因为这个季节因你的出现。
冬天你所给我的只是寒冷,而雪所给我的却是温馨。
爱我的雪并怀念,恨我的人且哀痛!
往事或许已成尘埃,没人会在意这个受伤的梅花鹿。
不是一番寒彻骨,拿得梅花扑鼻香。
梅花傲雪不畏寒,梅花念雪终是情!
泪如雨,只因北风唤醒那份沉重的爱恋,终没如愿的昙花,现如今的自己,陷入对往事的悼念!外面风嗖嗖的吹,为谁哭泣!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冬天,在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