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 发表于 2009-4-25 03:29

我把我的睡眠弄丢了

    身体很疲惫,心也很累,已经透支了所有的精力,可是到了夜晚,我却还是迟迟无法入睡,在众人安睡的夜里,我弄丢了我的睡眠。

    我在QQ的个人说明里这样写:你的爱存在一日,我的生命便存在一日,一旦你的爱情不在,我就会枯萎在你决绝的视野中,从此化做一个守夜的天使,在众生安睡的时候,独自游荡在旷野之中。有人说,其实你写了这么多,无非是想再一次的证明你只适合在夜晚生存,无关情爱,只关于你根深蒂固的习惯和你无法更改的性格。

    在无数人看来,我有着众人皆睡我独醒的另类,可是他们却不知道,在无数个他们高床软枕的夜里,我蜷缩在某人的怀里也同样的好梦香甜。

    晚上,姐姐说她突然觉得今天特别寂寞,我一向伶牙俐齿的嘴却无法吐出半个字来,陷入沉思......“寂寞”从她这般拥有幸福爱情,高尚职业,众人疼爱的甜美之人口中说出倍觉讽刺,于是开始觉得自己反而一点都不寂寞,日日有人相约陪伴,夜夜歌舞升平,一醉方休,何来多余心思去体验什么叫寂寞?可是心底却愈加的明了,这才是真正的寂寞,正因为寂寞,才爱上了这醉人的夜,才享受这宁静的黑,让心情得到沉淀。

    其实谁不渴望拥有健康的睡眠,正常的作息时间,不刻意的透支自己,可是心底最深,最软处的那个身影,却让我不得不时刻用假装的忙碌在战局所有可能会用来想念他的时间,然后筋疲力尽的一觉好眠,再接着忙,再接着睡......把一切都放心的交给时间,信任它会把一切都抚平。

    身边的姐姐,妹妹都一沉沉入睡,惟独剩下我去清醒面对这寂寞的夜,终于发现我弄丢的不仅仅是睡眠.........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blackjeffery 发表于 2009-4-25 07:24

嗨。。。
我早把睡眠弄丢了
其实
失去的
不仅仅是睡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把我的睡眠弄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