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 发表于 2009-4-24 03:31

花香

他走了。
一时雨林打翻了颜料罐。
武田好走。
武田滚蛋。
将军离。
………………。
一篇连着一篇,红的耀眼。
红成难以逾越的伤口。
好在山寺中四月的桃花,也开了
不胜寒处亦可成就一份美丽
宛如她撑开的小红伞
离,开
不信分离,便开成彼岸的花朵
意轩无所有
那就聊赠一枝花吧

三年后,他回来了
雨林出奇的安静
两道红色的主题
静静浮在论坛的首页
宛如结了一生的并蒂莲
开在月色清朗的西湖
“我回来了”
“回来了,就好”
此刻,无人打扰。

许多年后
雨林依旧年轻
他和她已白发苍苍
摇椅上她看着指尖的小花微笑着问他:“当年你为什么会回来?”
他随手抢过小花,别在耳际。也不去理她的问话,只自顾自悠闲的晃动摇椅,闭上眼,在空气中深深的嗅了嗅,似醉了般,吟起一首小诗:”我来时,你是江南的雨。我去时,你是陌上的花。扑满生命的香,在水一方。式微,胡不归?”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chenjy214 发表于 2009-4-24 10:13

你想表达什么啊,看不明#l%7

xpqiang1984 发表于 2009-4-24 17:35

武田是谁?前几天也看到一个关于他的帖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