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 发表于 2009-4-23 05:59

血淋淋的月光

你走了,你走了。
                        带走最后一点光亮。
                        我看不见,我看不见、、、、

                        你走了,你走了。
                        夜啃噬着那一些的过往。
                        我要疯狂,我要疯狂、、、、
      
                        我掐住夜的脖子,
                        扒开它的胸膛,
                        扯出一点月光。
                        夜的血,
                        染红了你的衣裳。
                        好像,好像你最渴望的嫁裳。


——我以为我是一片云。飘荡,飘荡。飘在你脸上,荡在你心上,挠的你心痒痒,心痒痒。直到我写了《血淋淋的月光》,我才发现我还有那么多的欲望,还有那么多的渴望,还是那么想变成一只狼。一只旷野中的狼。在风中奔翔,在雷电中疯狂。那可口的小肥羊,那丰腴的姑娘,那血液的芬芳。我会一个人舔自己的伤。潜伏在伤害过我的那些人的身旁,让他们恐慌,比死还可怕的恐慌。可是我不能,不能!不能!在茫茫旷野中还有一颗我的月亮,每月十五需要我为她祈祷,为她歌唱。嗷——嗷——嗷————。我又成了一片云。飘荡,飘荡。飘在你脸上,荡在你心上,挠的你心痒痒,心痒痒。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okyun 发表于 2009-4-23 07:33

想像太丰富......可惜没什么........

xpqiang1984 发表于 2009-4-23 09:19

呵呵,整的像歌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血淋淋的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