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鱼 发表于 2009-4-22 23:58

我浪费了三分之一人生在读书上,因为学到很多!而诸位评击的是教育!!不能说是读书无用!而是我们的教育方式有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论读书无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