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论读书无用论
溪鱼
发表于 2009-4-22 23:58
我浪费了三分之一人生在读书上,因为学到很多!而诸位评击的是教育!!不能说是读书无用!而是我们的教育方式有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论读书无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