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剑书生 发表于 2009-4-20 11:59

我要心的开始了

我从我写下这心情,我就开始努力开始心的开始,当我20号被抢道的车撞了我之后,躺在医院这么久,我的心彻底对她死心了,在我出车祸的时候,我打了她的电话像她求救她居然一听到我声音就挂了,也许叶晶晶说对的,她有她的难处.在跟别人交往,当时哥们心都碎了,就算不认识的人也未必如此,后来医院我哥们银伟说的对,她不识货,我不怨她,不过我现在知道她在为了钱出卖自己,不说她的坏了,不过我会记得曾经跟她度过美好的日子,我会永远藏在心里,希望我真的能做到 ,同时我也要告别论坛了,去国外散心,我在海外祝精睿越办越好,同时也祝福论坛的朋友幸福美满

xpqiang1984 发表于 2009-4-20 22:16

祝楼主早日康复,也愿楼主的心情早日好起来,bless

[ 本帖最后由 xpqiang1984 于 2009-4-20 22:18 编辑 ]

chengbo 发表于 2009-4-21 11:49

真诚的祝楼主一切尽快好起来

wj2003ok 发表于 2009-4-21 19:10

虽然新的开始不容易,不过能开始,信心自己,一定能行的,振作起来吧

feiquzhi 发表于 2009-4-22 23:33

好好的散散心。

溪鱼 发表于 2009-4-22 23:38

人站起来,除了靠身边的人外,其实最重要的是自己!!!!生于世,不妨潇洒走一朝!

心的开始 发表于 2009-4-23 10:11

书生希望你早点好起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心的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