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缘分
一个小小的房间,一盏小小的灯光,聆听着音乐感受着寂寞,沉浸在属于一个人的小小世界。人有悲欢离合,歌有喜怒哀乐,音乐也许才是最能麻醉自己的良药,听过、哭过、笑过之后,留下的是一大窜的字眼,就这样随着键盘声慢慢的敲打起。漆黑的夜晚只有星星还在闪烁,思念的另一端只有音乐还在久久回荡,远方的你是否也在彻夜未眠?那些曾经遗失的美好,不知道你是否还会想起、记起?
在这么多的心痛与辛酸过后,不知道你是否康复?不知道你是否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另一段美好。在街角的那一头,我始终不敢回头,因为留恋只会加深对你我的伤害,所以我选择放手。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也许歌声才是我最想对你说的话。
有些缘分是命中注定的,而有些缘分是靠自己争取的。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走到一起,我们不能不说这不是缘分,而有时候明明知道是一种缘分却没有办法把握住。是我们不够努力吗?还是老天跟我们开了个玩笑,只让我们相识却没有办法相守在一起?或许放弃,才是我们最好的结局,或许淡忘,才是我们最好的归宿。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有些缘分是靠自己争取的!!! 所谓缘分。。。。不能不争取,不能争取。。顺其自然的好。。。。 曾经拥有过已是今生的幸福 有缘,无缘,皆红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