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冰 发表于 2009-4-13 17:36

殇情

殇情
                  【蓝色冰】



再不会 像路人那般陌生
却为何 不敢看他的眼睛
为了梦幻的思恋
曾经聚扰
又因俄而的情绪
各自离分
何必呢   
梦只能和星辰接吻
况且 也只是黄昏后那片
淡淡的印痕
人生原本就是一场
终归谢幕的舞台剧
或者是聚扰
抑或是离分
全都不能勉强彼此~~
各是各的缘分......



[ 本帖最后由 蓝色冰 于 2009-4-13 17:39 编辑 ]

byran 发表于 2009-4-13 19:41

黛丝 发表于 2009-4-14 01:57

原创好!

猫咪 发表于 2009-4-16 22:49

原创就是好啊再接再厉哦#:uoi

yayagu 发表于 2009-4-16 23:24

没必要这么伤感吧楼主,心情是自己控制的,生活已经这么困难了,为什么我们不让自己更快乐一点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