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冰 发表于 2009-4-12 11:14

别情

静坐于电脑前,屋子里的一切,都仿佛低眉敛首,如同轻吟着一支无言的歌。这淳朴的氛围中融透着一种无法言喻的默契,似有一缕清澈的溪泉缓缓地流过我干涸已久的心田。一种久违了的气息如雾散漫开来,叩击着我的心扉,如琴,如箫,如潺潺水声,在我的耳畔回旋。     电话里传递来了一张纸纯朴的笑脸,一声声问候如一支支船桨不断地拨动着我的心弦。我亲爱的同学们呵!可是,一颗颗同样淳朴的心立于我心海的彼岸——我之父母,我之爱人,我之子,我秋天放飞的那一双可爱的燕子。此岸挥动的纱巾充满青春的气息,掬捧着浓浓的留恋;彼岸牵挂的小船载满思念夜夜驶入我梦的空间。
    选择的砝码无奈地叹息,犹豫,在我的手间!
    岁月是一条深深的河,我,却不能涉水而去!
    日子,像一支无舟的桨,在我的生命之海轻轻划动,没有航标,没有灯塔,静静的生命水静静地流淌,我静静地面对着现实,也静静地想着过去。心,静静地,没有导航!
    静静地面对荧屏,我聆听着一首无声的岁月之歌······

214615406 发表于 2009-4-13 08:26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冬去春来 发表于 2009-4-13 15:35

有点诗意,但感觉不是很连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