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冰 发表于 2009-4-12 11:08

你冷不冷

深秋,一场霜降。花瓣叶子纷纷凋零,有谁能挽留住它们枯萎的脚步?我只能眼睁睁地瞅着,听任花朵那残留的清香,揪住我的心,疼痛.
   雪花纷飞,惆怅的枝桠伸向天空,空寂的山野。回想那些丢失的情节,才知道阳光曾经抛弃了我的痴想:目送初恋的人离开,再也没有回来。檐下的那双燕子去了江南相伴呢喃,而我,只有与自己的影子厮守。
      对着久扣不开的门扉,我只想流泪。
      春天,春天是个久久长长的梦,梦中,去牵谁的手?
      无歌。无言。无花。无雨.
                                              二
      孤单的月光挤进窗棂,静静地站在地上。停在我心里的忧伤,已久久无人欣赏。谁说过要爱我一生一世?翻开发黄的日记,英气满怀的你如今在哪里?就忍心让时光的容颜这样静静憔悴悄悄老去?
      要么随风飘走?寂寞的孤蓬的命运!人生是一部悲欢离合的戏剧,我们主演的是哪一出?
      我想从虚幻的梦中醒来,纵然心中交织着千万种理由引起的伤痕,可我还想继续追寻:无眠的夜中,我再能不能听一支你唱的歌,让音乐的手轻抚心灵的伤口?
                                             三
      那些模糊的影子,那些浅浅的记忆,无论我怎样的不愿意,还是随冬去了,冰雪早已消融。干涸的岁月河渐渐丰润起来,可你的舟呢?我伫立窗前,细数落下的雨滴。
      天黑了,我凝望夜空,不知心已远离的你是否看到满天星辰?
      漫漫长夜,有风吹来,耳畔再也没有那句:你冷不冷?我们回家……

214615406 发表于 2009-4-13 08:28

无论寒冬有多冷、心永远是炽热的、

冬去春来 发表于 2009-4-13 15:32

看的心很沉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冷不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