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 发表于 2009-4-11 00:43

命运轮回,如此奇妙

第一次见到她,是在两年前一个有雨的黄昏。
朦朦的雨,灰灰的天,模糊不清的世界。
只是我不曾留意,有那么一滴,不经意的在我心底泛起了涟漪……
结束了和另一个女人一段一年多的不该发生的恋情之后
我重回自由的怀抱,同时把心深深的钉进地牢。
这两年,她经历了很多,全国各地大小城市的到处跑,
很累,很倦……
可我又做了什么呢?连一份起码的关心都没有给。
我的心就真的冷了么?
两年前曾滴落在我心底的那滴雨水,震荡了那么一下,
埋藏于身心里的那份爱似乎重又复活……
她依旧是那么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在这个城市里活着。
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一无所有的我似乎什么也做不了。
只有在心里默默的祝福——
好好活着,快乐幸福的活着,
希望她知道,有那么一个人,始终如一的希望她过得好……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214615406 发表于 2009-4-13 08:30

祝好人一生平安、

冬去春来 发表于 2009-4-13 15:30

有点伤感。

jsj2000 发表于 2009-4-16 23:26

一生平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命运轮回,如此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