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 发表于 2009-4-11 00:27

今夜,请好好休息

这是我第一次听你说真实的心意
春天的午夜怎就氤氲着冬季的气息
我仿佛看到了铮铮铁骨后一双憔悴红肿的眼
此刻正承受着美好又残忍的记忆
你说正因为感情甚笃如今才蚀心泪痕的印记
你可曾知晓,那是
多少人梦也梦不到的回忆
我何尝不想安慰你
在哀悼的痛前
任何的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
我所能做的只是静静地倾听
默默地陪伴这一刻心伤决了堤的你
今夜,请好好休息
即使哭泣也只在昨夕
往日不再是负担
无论何时在梦里忆起
都将是一段弥足珍贵的回忆与慰籍
今夜,请安心歇息
明日重新整装
抛开一切哀伤与无奈
你的身边永远驻留关心你的情谊
还有那天堂里传来的惦记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214615406 发表于 2009-4-13 08:31

好一段伤感的文章、

冬去春来 发表于 2009-4-13 15:21

是的,写的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夜,请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