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 发表于 2009-4-9 05:52

也曾是个有梦的人

  阳光明媚的一天却让我泛起不尽的遐想,关于从前,关于现在,更关于以后,只是一切都好象由不得自己想象。
  曾经和一个比较要好的同学约定有一天我们要一起实现梦想,可现在呢?自卑充斥了我整个心扉,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未来,不知道要怎么才能进步,我们约好的为梦想而奋斗,可如今,我们似乎都放弃了,该死,我怎么可以把自己的梦想给放弃呢?
  我想或许我缺少点什么呢?信心吗?是的,我只要一点信心,哪怕一点点……可是我没有,一点也没有,没有动力,没有目标,没有方向,不够果断,不够狠心,缺了好多啊!
  原本人生在童话里想象的好美啊!可生活却总是充满了无奈,让我不得不向事实低头。
  想哭,为了自己感知里的懦弱而哭。
  当他问起关于我那曾经的梦想时,一阵感动,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记得我曾经跟他说过的我的梦想,是该高兴,还是该不安?不安,因为不知道怎么开始那个梦;不安,怕辜负他的鼓励……
  那个一起约定梦想的同学问起是什么梦想时,我说你知道的,可她却说忘记了。想想,或许忘记了也好,不必再提起了,忘记也是一种福。至少她找到了另一番奋斗前进的梦想,为她庆幸,加油!
  人真是奇怪,总是说着违心的话,其实我不曾遗忘梦想,只是梦想离我太远,他们说努力就好,可我却仍不知道要怎么进步,或许方式不对,或许目标不对,该改……
  也曾是个有梦的人,为了梦而努力、奋斗;也曾是个有梦的人,可挫折让我想放弃;琴说的没错,我什么都好,就是太自卑,而且是个不能摆脱自卑的人。应该是吧!也只有她最了解我的内心了,曾经有梦又如何?我的手在一点点的松开了……
  梦的国度里,我张开双翅翱翔,却在历经风霜后退缩了;梦的海洋里,我放开心怀遨游,却在饱经沧桑后沦陷了;那个梦想,在嘲笑我,嘲笑我的无能;那个梦想,它看不起我,是我让它看不起,所以它选择了离去。人呐,多么可悲,为什么总是要在事后为自己找上冠冕堂皇的理由?为什么要将感知强加在一个虚幻的词里?
  该怎么办?茫然,好茫然……



[ 本帖最后由 听雨轩主人 于 2009-4-9 09:19 编辑 ]

boyhuanya 发表于 2009-4-9 06:59

有梦想,就有天堂

听雨轩主人 发表于 2009-4-9 09:16

这是楼主的原创吗?既然是转过来的,就不要使用原创标题。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4-9 13:59

人要有梦想

275792402 发表于 2009-4-9 14:07

梦很好,实际更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也曾是个有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