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那边的你--好吗?
在茫茫网海中我们相遇,相互牵挂,我的快乐.就是在一次次敲打着键盘,和你诉说着思念.可好多次只能是期待着,静静地等候着你的出现.只要看到你上线,心中总有一种莫名的颤动和快乐.轻轻点击你的名字,从那时起,时间就象长了腿飞奔.....虽然我们相隔千里,但心心相印.每当我看到你简短的温馨回帖!心中就会泛起阵阵的温暖和甜蜜,同样的祝福与快乐也送给你!快乐开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在茫茫网海里,我们相遇相知。彼此欣赏!你常提醒我、关心我、鼓励我。每当我感到孤独,遇到烦恼。你陪我聊天,还为我轻唱让我心动的歌谣,时时说着一些温情关心的话语,总能使我放松心情,沉浸在这温馨的快乐氛围里 。
网络把我们拉的很近很近,我们总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彼此的存在,彼此的心情。你也许不知道你已经悄悄地走入我的心中,每当想起你,心底最深处哪种甜甜的感觉,总会暖暖地传遍我的全身。
虽然我们不在同一座城市。虽然我们不能常常谋面。但真真切切地牵挂让孤独寂寞不在,有的是永远的最纯真的牵挂和思念。
网那边的你..........一切都好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