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毒刃 发表于 2009-4-6 00:14

..总错过

总是去爱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却总是忽略爱你的那个人..

即便知道有个很好的人在爱着你却总是不在乎、不在意

唯有失去了才知道,,去后悔..但却已经来不及

dulyue 发表于 2009-4-6 01:32

:loveliness: :loveliness: 楼主,看了觉得貌似在批评俺呐!俺哭……#l%69$

toya1994 发表于 2009-4-6 02:43

因人而异了,有的人会选择爱自己的人,有的人会选择自己爱的人

whte520 发表于 2009-4-6 09:02

把握最好的,错过的就错过吧,好好珍惜现在的就可以了。覆水难收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总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