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Q 发表于 2009-4-5 19:04

氤氲

喜欢隔着厚厚的玻璃,看着窗外..
隔绝了嘈杂,冷冷的看着嘈杂的街道..阴暗的天空,洒下黑白相间的幕布,像是30年代的无声电影.
对面公车站熙熙攘攘的人群,可能等着同一班班车,在同一个起点上车,在不同的终点下车。几个生命在一个小小的铁箱子里相遇,几分钟以后继续沿着自己的曲线前进。彼此是彼此的过客.

耳边传来淡淡的音乐.“相约在那年 我们暖洋洋的翡冷翠.."

熟悉的旋律,却仿佛是从记忆里飘来..可能这首歌诞生的背景也是这么一个阴阴的午后吧.不然不会这么贴切.

“让寒风注解我们的相约奢求的十三月 ”

似乎每到一个地方都喜欢吃那里最辣的东西,除非实在没有辣的..于是,喉咙很痛却不断往下灌这些红红的魔鬼..然后就麻木了.

穿透那层玻璃,外面的雨不知何时已经下得好大....
                            进入那层嘈杂,继续充当过客.....

                                          http://vfile.home.news.cn/music/public/vd2/200904/03/23/MUfs022009040323505751231b9b.mp3

[ 本帖最后由 YYQ 于 2009-4-5 19:09 编辑 ]

千年白狐 发表于 2009-4-7 04:06

阴霾……

law122 发表于 2009-4-7 12:48

晕死。。。人气好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氤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