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578415 发表于 2009-4-5 18:28

一首诗充满思念

心灵深处
我的泪
自秋风中的片片黄叶
悄然滑落;

我的心
自冬雪中的块块冰凌
逐然冷却;

心在痛,
人在哭,
总期待重逢!

YYQ 发表于 2009-4-5 18:51

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

ncxh 发表于 2009-4-5 20:49

思念苦,黄昏人

chengaga 发表于 2009-4-8 16:06

feiquzhi 发表于 2009-4-8 23:14

本人对诗没有研究过,不敢妄评好不好,一眼望过去,最有印象的四个字是“泪,心,痛,哭”,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首诗充满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