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09-4-5 16:51

在厨房里聊天

    咦?怪啊!怎么会在厨房里聊天呢?
    我和妻子每天都是踩着钟点上班踏着铃声回家,家虽小,可柴米油盐一样不能少。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让我们手忙脚乱的女儿。我们说闲话谈天说地的时间只有在厨房了。
    厨房真是很好的去处,有一日三餐不可缺的定时光阴,锅碗瓢盆交响曲,妻子淘米我洗菜,妻放酱油我放盐,香甜辛辣色香味俱全。聊天也正是好时候。
    多少家政大事要决议,多少亲朋往来要讨论,多少工作烦恼忧虑需要沟通,多少街间趣闻故事要交流。。。。。。有时也争执吵架,吵得面红耳赤,争得不分高低,但蓦然一声“饭糊了’!于是七手八脚慌乱中一阵抢救,相视一笑,前嫌尽释。
    闲聊吧厨房里最枯燥单调的劳作变得富有情趣起来,让那浓烈的油烟生出许多温馨来,日子便在闲聊中变得耐寻味,生活便由于闲聊美好起来!

shoujing 发表于 2009-4-5 17:10

比较温馨的家庭。

hongzhshuai 发表于 2009-4-5 17:46

YYQ 发表于 2009-4-5 18:50

生活就是如此,淘米,洗菜,炊烟袅袅。在平静的长空中,多了些半明半昧的星,在雷雨之后又会挂上一道彩虹。

whte520 发表于 2009-4-6 09:09

羡慕你们的好日子呀,楼主

260578415 发表于 2009-4-6 12:29

好一个温馨的家啊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4-6 13:05

美好的生活呀

黛丝 发表于 2009-4-6 15:01

温馨的家: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厨房里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