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是几分之几的人
一个人是自由的,从来不用去按时吃饭;一个快乐的,只要自已开心,做什么都好;一个人是无忧的,从不用考虑是否在浪费时间。两个人是幸福的,把彼此的心重叠在一起相互取暖;两个人是温暖的,品尝着爱的滋味从畏怕寒冬;两个充实的,心情不好时可以相互倾述。
半个人是寂寞的,喧闹的世界和自已无法相处;半个人是冰冷的,心不在自已的身上;半个人是可怜的,眼角常常挂着泪水。
我们会是几分之几的人? 我只有一个人,一个完整的我,不断完美自己吧,至少我还有自由。。。
也曾经有很多可爱的女生来追过我,我当时太过孤高,没有珍惜,现在想来失去了不少,但也得到了别人所未有的,人生就是如此,一切都会过去。
http://vfile.home.news.cn/music/public/vd2/200904/03/ea/MUfs022009040320302751ea4544.mp3
[ 本帖最后由 YYQ 于 2009-4-4 23:54 编辑 ] 把握住你所拥有的一切。不管是什么,一定要保持自我。 当前还是一个人……x:#ip 原帖由 于 2009-4-5 00:19 发表 images/common/back.gif
当前还是一个人……x:#ip
不管你是几之几。一定不要迷失了自已 一个人是快乐的,但总不能长久一个人独处。 我是2个人了 刚刚分手,我现在是二分之一的人 当前我是半个人..别人没有把握好,不识货.........x*#:po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