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Q 发表于 2009-4-4 20:38

冷夜

冷夜说是寂寞爬上了冷箫,说是寒风中微栗的芦草,氤氲了秋水,化作那斑驳的矛。
说是血色旌旗的一角,说是历史无声的低啸,染红了战袍,化作那欣慰的笑。
说是游子低吟的逍遥,说是慈母手中的寸草,又绿了柳梢,化作那人生华美的袍。
说是人生华美的袍,说是冷夜孤恸的低啸,氤氲了双眼,凝成月色里唯一的冰雕。

[ 本帖最后由 YYQ 于 2009-4-4 23:37 编辑 ]

乌龙茶54 发表于 2009-4-5 00:17

楼主写的不错.

shoujing 发表于 2009-4-5 17:17

感觉有点悲。

275792402 发表于 2009-4-5 17:30

很有才华。

whte520 发表于 2009-4-6 09:10

文才不错,支持楼主

whte520 发表于 2009-4-6 09:10

顺便说一下, 我转贴到我的空间里了,没意见吧,楼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冷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