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日志
发表于 2009-4-4 14:44
国情就是这样
gailv
发表于 2009-4-4 15:57
我感觉更多的是炒作
shoujing
发表于 2009-4-4 18:44
一切都要等到大学毕业以后再说。
260578415
发表于 2009-4-5 18:23
我就是放弃高考的一个,我过的很好啊,靠自己的努力,不比那些大学生差
whte520
发表于 2009-4-6 09:07
读书无用在某种情况下确实是这样,大学毕业后找工作有几个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还不如从高中毕业就学一门好技术,一辈子不用愁吃饭的问题
大眼帮主
发表于 2009-4-6 14:15
个人学历不是万能的,
个人能力才是真的万能的!
但是如今的现实是
没有学历是万事不能的!
daelim
发表于 2009-4-6 14:53
好像香港增加通识教育,不局限于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