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日志 发表于 2009-4-4 14:44

国情就是这样

gailv 发表于 2009-4-4 15:57

我感觉更多的是炒作

shoujing 发表于 2009-4-4 18:44

一切都要等到大学毕业以后再说。

260578415 发表于 2009-4-5 18:23

我就是放弃高考的一个,我过的很好啊,靠自己的努力,不比那些大学生差

whte520 发表于 2009-4-6 09:07

读书无用在某种情况下确实是这样,大学毕业后找工作有几个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还不如从高中毕业就学一门好技术,一辈子不用愁吃饭的问题

大眼帮主 发表于 2009-4-6 14:15

个人学历不是万能的,
个人能力才是真的万能的!
但是如今的现实是
没有学历是万事不能的!

daelim 发表于 2009-4-6 14:53

好像香港增加通识教育,不局限于课本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放弃高考,还是被高考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