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jdsz 发表于 2009-4-2 17:12

又是清明了

清明至,
故人久去,
忆往昔,
沥沥在目。
细雨轻飞,
编织成思念的线,
情牵远方,
风轻过树头,
嗖嗖作响,
似心底在呐喊,
盼可再听到远方她的声音,
点点雨点,
湿了眼角,
湿了心头,
是雨是泪,
挥之不去!

鉴赏:
又是一年的清明
悲伤地心情难免会多些
故人远去已久
心中的想念愈来愈浓厚
时常想起一些往事
想去触摸
确是那样的遥不可及
思念
像厚重的力
将我们不再分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是清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