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发表于 2009-3-31 09:14

天天玩游戏。。。。

天天玩游戏。。一天5六个钟。。玩到我发晕哦。。
x#:ru x#:ru


请楼主注意,不要滥用原创标签,请完善内容,此贴疑似灌水!!----BY 小刚

[ 本帖最后由 YYQ 于 2009-3-31 17:34 编辑 ]

hongzhshuai 发表于 2009-3-31 09:32

sunqiang 发表于 2009-3-31 09:42

不玩游戏那可以做什么呢

adslink 发表于 2009-3-31 09:44

楼主跟我一样,真是很晕的!

chenjy214 发表于 2009-3-31 10:51

但不打机又没事做x*#:po

wlqq325 发表于 2009-3-31 11:02

都很闲嘛

孩子一样 发表于 2009-3-31 11:14

滥用原创~

wowochen 发表于 2009-3-31 11:43

楼主要被扣分咯 不过现在玩游戏没什么激情了 。。。。

angus9723 发表于 2009-3-31 12:23

ymir87 发表于 2009-3-31 14:09

现在不玩了,没意思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天天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