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发表于 2009-3-31 09:14
天天玩游戏。。。。
天天玩游戏。。一天5六个钟。。玩到我发晕哦。。
x#:ru x#:ru
请楼主注意,不要滥用原创标签,请完善内容,此贴疑似灌水!!----BY 小刚
[ 本帖最后由 YYQ 于 2009-3-31 17:34 编辑 ]
hongzhshuai
发表于 2009-3-31 09:32
sunqiang
发表于 2009-3-31 09:42
不玩游戏那可以做什么呢
adslink
发表于 2009-3-31 09:44
楼主跟我一样,真是很晕的!
chenjy214
发表于 2009-3-31 10:51
但不打机又没事做x*#:po
wlqq325
发表于 2009-3-31 11:02
都很闲嘛
孩子一样
发表于 2009-3-31 11:14
滥用原创~
wowochen
发表于 2009-3-31 11:43
楼主要被扣分咯 不过现在玩游戏没什么激情了 。。。。
angus9723
发表于 2009-3-31 12:23
ymir87
发表于 2009-3-31 14:09
现在不玩了,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