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的时候......
不开心的时候,最想做的事就是对朋友:你一定要过得开心,要幸福!因为此刻最清楚不开心的感受是怎样的不开心的时候,容易怀念,特喜欢想念家人和朋友,这种想念已经成为习惯,甚至被沉默替代!
不开心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呆在被遗忘的角落里,静静地享受属於自己世界!但却又很希望有人能忆起这个被遗忘的角落,哪怕只是一句无关紧要的言语,也足以感动
不开心的时候,感觉很多都错了,而错的理由却都是自己不好,不能把事情做好,甚至连找个下台阶的借口都不能
心情不好的时候,好累也好怕,那种感觉很黑
不开心的时候,喜欢选择保持安静,不想被打扰,更不想有人因此而污染别人的心情
不开心的时候,选择了掩饰和装傻,只是不愿让人看到一个真实的自己
不开心的时候,喜欢选择保持安静,不想被打扰,更不想因此而污染别人的心情
不开心的时候---想有朋友的依靠和陪伴,就算一句话也不说,也会踏实一点,会少一点恐慌
不开心的时候------忘记其实是记忆,不会肯定自己,还完全否定了自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