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 发表于 2009-3-26 15:15

为桃花写诗

一、
当年的村落
桃花满地
美丽的姑娘舞着
为一个少年————————————二、
他坐在那桃树下
脸上微笑
为坟里的那个人
述说着他的旅程————————————三、
有时候我想
就做一朵桃花吧
在开得灿烂时
突然死去
留给喜爱我的人满心遗憾————————————四、
我曾经摘下一朵桃花
为她戴上
如今桃花开了
她在哪里————————————五、
妈妈,桃花朵朵
你藏在哪一朵里————————————六、
黄昏下
桃花依然如少女般
在晚风中轻颤
甚至裹着金色的葬衣
不甘地落下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3-26 15:21

写的不错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桃花写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