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lim 发表于 2009-3-19 19:45

中国人还有什么

  世界上,有一个比日本更让人恶心的民族,他们把新建的首都叫成了首尔,意蕴是我国东北的长白山,如今我国东北成了他们的固有领土,一度叫嚣要收复、要打回。三岁孩子一样弱智、搞笑。我们可以姑且不去管它。气人的是他们暗抢不成,改为了明夺,他们的教科书上四大发明、活字印刷成了他们的,发明地动仪的张衡成了韩国人,《本草纲目》的李时珍也幻化成了高丽人,老子孟子竟成了他们的祖先,目前中国仅剩了一个孔子,他们还没有能力拿走,用不了多久,恐怕也会被人夺走,到了那时,我们中国还有什么!
  不错,我们还有万里长城,这个他们搬不动,也夺不走。他们能把我们的东北说成是他们的固有领土,他们还愁不扩张到你长城中原么?到了那时你还说什么?
  今天,我们中国南海二十几个岛屿,被就边国家蚕食占领;东海钓鱼岛,当年的日本鬼子又复活了,更干脆,实施了实际占领。我们却还在“主权归我,搁置争议,共同开发。”
  没听那个男人说过:“老婆归我,减少争吵,共同拥有。”
  这是男人么?!
  我说,中国现在是怎么了?!
  改革开放不错,利国利民,是大好的事。与国际接轨,好像也不错。可接轨了利益精华流到了别的国家,而别国家的糟泊、垃圾,却倾倒在了我们中国,这包括物质上的、精神上的,还滋生了一批国贼网奸。
  像韩国这样的国家,暗抢不过瘾,现在都到了明夺的地步。我们还与他说什么!
  当然,我们的国家地大物博,人口众多,像一参天的大树,不是小小的韩国所能撼动的。要命是我们现在好多中国人,特别是那些庸官昏官还麻木不仁,混吃等死,甚至沉迷韩剧的婆婆妈妈中疼哭流涕不能自拔……
  中国人,该醒醒了!
  中国人,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为了我们的民族,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人,请振作精神,瞪大眼睛。得我们该得到的,守我们自己该守住的一切。不然,我们就真的一无所有了……

goodse 发表于 2009-3-19 20:56

主权归我,搁置争议,共同开发.
老婆归我,减少争吵,共同拥有

lizhe106 发表于 2009-3-19 21:20

中国站在了社会主义的风头浪尖,没有盟友啊!
韩日菲的猖狂在于有个大靠山,真打起来很麻烦!
不过我倒是觉得中国应该在国际上更积极主动一些!

angus9723 发表于 2009-3-19 21:21

angus9723 发表于 2009-3-19 21:21

若儿 发表于 2009-3-19 21:54

#x:rnjy 觉得该顶一下!

乱米 发表于 2009-3-19 23:10

不喜欢日本人,更讨厌韩国人

不过,韩国人讨厌我们,我觉得情有可原,毕竟他们认为我们分裂了他们的国家

xpqiang1984 发表于 2009-3-19 23:15

老婆归我,减少争吵,共同拥有
这个比喻很贴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人还有什么